S我是苏畅S

瑜洲瑜。微博同ID。

盲 (一小段)

准备去睡觉来的。。百百说,今天不一样,是菜菜生日来的,必须给你们甜一下,必须。。


哦。好吧。


发一小段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许魏洲之前是想过去黄景瑜家堵他的,奈何左思右想就是迈不出去步子,这下好了,黄景瑜那天在洗手间里直接把他脸撕下来了,没脸了,也不再捡回来了,索性豁出去,去看看黄景瑜究竟是不是就这么狠心就真要和自己做仇人了。

 

地方也是来过没有千次也有百次的了,可许魏洲站在门口愣是想不起密码是啥,来来回回按了几组他觉得有意义的或者有印象的日期,就是解不了锁,想了想,又把两个人生日分开的组合的又试了几组,还是不行!简直了!又囧又气又不安。直起身子扶着墙冷静了一会儿,许魏洲又想出几组数字,自己出车祸那天黄景瑜那啥自己那天黄景瑜走的那天,全部上。。结果果然开了锁。。滴里当啷的音乐响起的同时,是黄景瑜从里头开起了门来:“我在想你应该是开不了了,别站到我们物业要报警了你还进不来,那真是要上新闻了。。”

 

“呵。。”许魏洲被数字还没输完门就开了这事情有点吓到,一看是黄景瑜腰板就又硬了起来:“你你你、你这密码到底多少?”但也不忘先问个究竟。

 

黄景瑜定定地看了许魏洲一会儿,走出来捉过他的手指在键盘上输了一串数字,滴里当啷的音乐响起,成功开锁。

 

999943。。什么鬼啊?!许魏洲一脸懵逼想了好半天愣是没想出来是什么来由。想归想,脑子动人跟着动,一路跟着黄景瑜来到客厅沙发坐下,习惯性脚就抬起来翘到了茶几上去:“口渴。”说完醒过来,看了一眼黄景瑜,讪讪把脚放下来:“我、我一大早闹钟响了我就跑出来了。。”饭没吃水没喝在门口怼那密码锁怼半天,其实不止渴,还饿,还累,然后想起要不是地下车库上来电梯的密码没换,他估计连着门口都没得站,心里还慌。

 

“那个、我。。黄景瑜。。那个。。”许魏洲一时不晓得要说什么,虽然暂时还不要脸,可是他来是准备求和、不是、是来看看是不是真的变成了仇人来的,然而一进人家门就想着吃吃喝喝。。。许魏洲有点想找个什么地方把头扎进去埋起来。

 

“许魏洲小混蛋。”黄景瑜突然开口说话。

 

“蛤?”许魏洲不禁张大了嘴。

 

“门上的密码锁,不是数字,是字母。”黄景瑜对着许魏洲眨了眨眼睛:“xwzxhd,许魏洲小混蛋。”

 

“。。。”喉咙突然就被哽住了,天边好像突然炸开了一朵烟花,但是又好像是在心里炸开的,轰隆隆地在耳边乱响,一会儿近一会儿远,许魏洲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又想哭又想笑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上。


祝大家许魏洲生日这天快乐,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28)

热度(36)